软软不软

乱七八糟的絮语

写文写得抑郁,想起那些年玩乐队的自己,把“桀骜不驯”当做夸奖,打耳洞戴脐环以为就能独一无二的有个性,对喜欢的人紧追不放,站在操场上嘶吼着情歌以为这样她就能喜欢我,打群架第一个出拳就觉得自己天下无敌……告白时对姑娘说,我不愿让你一个人,请让我照顾你,她却笑了笑答,我情愿自己一个人。我那时不懂为什么,现在却突然明白。
女孩多爱安全感,谁会爱上一个一无所有的叛逆少年。
而不爱就是不爱,大概穷尽一生都无法更改。
这么多年我们不断成长,各自渡着各自的劫,当年的少年少女们各自成家立业,瘦子发了福,胖子练出了腹肌,假小子留了长发嫁人生子,温婉少女成了金融界女强人,只有两个傻子没有变,一个依然爱着她的拔哥,一个依然爱着你……我说你变了,你也说我变了。
可我再怎么变,心也没有变。
可我再怎么变,也赢不到你的心。
就像我爱了也就爱了,看你与别人走在一起,诅天咒地也没办法说出你一句不好来。
到头来是我不好。
对不起对不起,都是我不好,是我没能足够的好,没能让你爱上我。

评论